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

关于“每日一说”

从下周一开始,我们将进行“每日一说”,请1-5号同学做好准备!老师期待你们的表现:)
以下是这个学期“每日一说”的主题和模板,这是最基本的,我相信同学们能说出更多、更好。注意:至少要讲2-3分钟。如果你有任何问题,欢迎随时咨询老师。

我是XXX。我最近在读《XX》/我很喜欢《XX》。其中有一段是这样描写的:……。我很喜欢这本书/我觉得这本书很有意思/我觉得这段话很有意思,因为……。我很喜欢这本书的里面的谁,因为……我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本书。谢谢大家,谢谢老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